要穿就要穿得好!石墨烯褲解決你的困擾

要穿就要穿得好!石墨烯褲解決你的困擾

你是不是明明吃很少,但體重卻直線飆升嗎?隨著年齡增長身體組成改變,開始循環代謝不佳,也容易疲倦易胖,細胞活動下降自然也容易造成肥胖。那麼該如何提高身體代謝,找回年輕活力的健康身體,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!

1.提高代謝方法:喝水

「多喝水沒事、沒事多喝水」!人體有60%都是水,維持生理機能關鍵也需要水,喝水可以加速身體化學作用,增加新陳代謝率,讓體內的廢物排出、脂肪分解、預防便祕….等等。

多喝水

2.提高代謝方法:營養均衡

三餐定時定量營養攝取均衡,攝取進食採以原形食物為主,少吃精緻澱粉類,可多選擇脂肪較少的動物性蛋白質,例如雞肉、魚肉。並且降低對鈉含量高的食物攝取,例如加工製品、調味料、醬料等,可減少水腫抛浮。

營養均衡

3.提高代謝方法:增加運動量

運動能夠維持身體的健康,建議每週要運動3次、每次最少30分鐘、運動後心跳達130下左右,才是真正有效的運動,在運動當下燃燒脂肪,每公斤脂肪消耗熱量4~10卡,多運動是提升代謝最快速的方法。

運動促進代謝

讓你更有效維持年輕身體

上述步驟方式可以改善身體代謝外,你還可以試試這樣做,可以選擇時下最夯的石墨烯極燃褲,WIWI採用珍貴石墨烯纖維,有效提高血流速、血氧度促循環代謝!

石墨烯與遠紅外線雙效合一,深層加入升溫促體內代謝循環,透過穿著的方式來改善代謝問題,輕鬆解決代謝降低帶來的水腫抛浮,此外極燃褲的3D剪裁包覆漸進式加壓設計,穩定肌肉群加強腿部暢通循環更釋壓,動作再大也很舒適自在。

一穿即塑

更多文章:

  1. 每天洗內褲還是癢?私密保養四大關鍵!
  2. 銀離子抗菌內褲功效大揭密!真的對身體有害嗎?
  3. 石墨烯功效大揭密!解答你對石墨烯的疑惑?
  4. 總是擔心拋浮腫?石墨褲解決你的困擾
  5. 機能內褲功用百百種,特殊材質內褲真的有效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