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的「發熱衣」真的會發熱嗎?

妳的「發熱衣」真的會發熱嗎?

近5年來一到冬天『發熱衣』就會擠近熱搜排名,也成為衣櫃中不可或缺的必備衣物,其實發熱衣是採用了最新紡織科學技術,將熱能鎖在體內使體表溫度上升攝氏2~3度達到最佳保溫效果,進而減少冬季的穿衣量。

市售發熱衣百百種,妳知道要如何選擇嗎?

1.『吸濕發熱』由水分子產生的濕氣吸附在纖維上,產生放熱效果。

2.『遠紅外線』將纖維加入奈米陶瓷纖維,讓體內產生循環熱能。

3.『蓄熱保溫』於紗線中抽出中空層,將身體熱能鎖在空氣層。

為何妳穿的發熱衣不會熱呢?部分體寒的人身體熱能不足,故鎖熱的效果會較差,且單一發熱效果常會較快的流失熱能,近2年有業者將「遠紅外線」+「蓄熱保溫」效果做結合,先用遠紅外線改善身體循環,再結合Y+O中空紗線保留身體熱能,長時間穿搭改善身體虛寒問題,達到最佳升溫保暖效果。
遠紅外線1200

遠紅外線1200-2

市面上也有業者把厚重的保暖衣服,為加入機能性纖維也當「發熱衣」,穿上發熱衣就是為了解決冬季服裝厚重問題!讓冬季也能穿著輕、薄、暖,選對發熱衣就能輕鬆過寒冬。選對發熱衣-1300

更多文章:

  1. 除臭襪功效原理大解析!挑選襪子兩大方向
  2. 熱浪來襲!防曬必備觀念大補帖
  3. 生理褲?無痕內褲?女用內褲種類、收納方式大集合
  4. 買再好的內褲還是用不久?教你內褲正確保養方式
  5. 機能服飾怎麼挑?涼感衣選購技巧大公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