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運動入門穿搭,流汗也美麗

媽咪運動入門穿搭,流汗也美麗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除了希望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漂漂亮亮的,在運動揮灑汗水時,一樣能夠自在優雅,該怎麼在運動時,穿出時尚感,相信這是大部分女性共通的難題,本文將介紹幾個運動穿搭的小撇步,讓媽咪在運動時能更加精神奕奕。

融入靚元素 安全又吸睛

許多人在運動時通常都會選擇暗色系的壓力褲、運動服來搭配,建議可以選擇一項亮色系的運動單品,來點綴整體的造型,例如下身穿著深色的運動褲,可以選擇螢光色系或亮色系的上衣來搭配,在夜間運動時,路上車多危險,穿著亮色系裝也會更加安全。

善用配件 造型加分

在激烈運動時,常常因為頭型亂掉、汗珠滴落而分心,但是頭髮如果綁得太緊,就會顯得呆板,這時候可以利用帽子,或是髮帶來固定髮型,選擇與服裝色系相似的帽子或髮帶來增加造型的層次感,冬天時如果怕冷,可以帶厚的髮帶,流汗時除了可以吸汗,還可以將耳朵包起來禦寒。

無袖背心 展現小心機

對於單穿運動背心會覺得害羞的媽咪,可以在外面搭一件側邊開口低的背心,隱隱約約展露小心機外,運動時也很透氣舒適,就算是離開健身房或運動場,也不會覺得尷尬。

媽咪們除了要在穿搭上下功夫之外,在衣服的機能也要嚴格挑選,尤其是女性的胸部,在激烈運動時,容易影響到胸型,所以在運動內衣的選擇,除了挑選設計好看的運動內衣外,提醒媽咪可以選擇包覆性、支撐性良好的運動內衣,讓運動的過程更加舒適愉快。

 

更多文章:

  1. 石墨烯褲、壓力褲、緊身褲生死鬥大評比!
  2. 建立儀式感,維持運動習慣更容易!
  3. 想到運動就無力?你可以從這幾點開始做起!
  4. 運動當道,人人都有壓力褲,但你知道穿不好可能反效果嗎?
  5. 壓力褲到底該怎麼挑? 選購技巧大公開